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金服”更名为“蚂蚁科技”

时间:2020-06-22 13:45:15       来源:快科技

6月22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金服”已经启用新名称“蚂蚁科技”。

消息人士称,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蚂蚁的全称已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改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将办理工商登记变更。

对此,蚂蚁集团人士回应称:新名称意味着我们将全面服务社会和经济数字化升级的需求,但蚂蚁还是那个蚂蚁,坚持创新,用技术为全球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创造价值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近日,恒大研究院发布2020年中国独角兽报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国地区广义独角兽共166家。其中,蚂蚁金服以1500亿美元估值高居首位、字节跳动估值750亿美元排名第二、滴滴出行估值516亿美元排名第三。

去年12月19日,蚂蚁金服宣布,全面提速全球化、内需、科技三大战略。当日起,胡晓明接任蚂蚁金服CEO,向井贤栋汇报,井贤栋继续担任蚂蚁金服董事长。未来井贤栋将投入更多精力到全球化市场和智能科技等“明后天”领域。胡晓明带领团队发力内需市场,助力更多服务行业等实现数字化升级。

关键词: 蚂蚁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