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0 Dev 预览版 Build 20150 更新内容

时间:2020-06-18 11:24:14       来源:IT之家

今天凌晨,微软发布Windows 10 预览版 Build 20150系统更新,本次是首次面向Dev开发频道推送,即此前的快速预览通道。

本次Windows 10 Dev预览版 20150带来了新的功能,包括Windows Linux子系统(WSL)的三个新功能:GPU计算,WSL安装和WSL更新。另外,可以在地图应用中更新地图数据。

Windows Linux子系统(WSL)新功能:GPU计算,WSL安装和WSL更新

此版本包含了三个令人兴奋的WSL新功能。首先是GPU计算:这项功能使你的Linux二进制文件可以利用GPU,从而直接在WSL中进行更多的机器学习开发和数据科学工作流程。

其次,微软添加了一个新命令:`wsl –install`,你仅需一个命令即可安装WSL。

最后,微软添加了`wsl –update`,使你能够轻松管理WSL 2发行版使用的Linux内核版本。

A TensorFlow Docker container running an ML training script inside WSL 2 along with Task Manager showing GPU activity.

在“地图”应用中更新地图数据

本月初,Bing Maps团队宣布他们已开始逐步将新的TomTom基本地图数据推广到Bing Maps和微软第一方产品。IT之家获悉,在此过程中,微软将在Dev开发通道中缓慢更新Windows Insiders的“地图”应用,以使用TomTom的新地图数据。

一般变更和改进

在本周的构建版本中,微软将开始在默认应用设置页面上推出新的搜索框。为此,还做了一些工作来提高搜索框的性能。

现在,新的韩文IME输入法再次可供内测人员使用。

根据反馈,微软将更新“设置”>“隐私”>“位置”页面的文字,以澄清在使用你的位置时,显示的图标将出现在任务栏中。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