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今天将交付25辆特斯拉 Model S Plaid

时间:2021-06-11 17:18:23       来源:IT之家

特斯拉正在加州工厂举办 Model S Plaid 交付活动,CEO 马斯克展示了新款车型的各项性能,可在 1.99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的时速,最高时速达 200 英里,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车”。

IT之家曾报道,特斯拉中国今日上调了国内 Model S Plaid 版的起售价 6 万元,现为 105.999 万元人民币,此前为 99.999 万元人民币。

马斯克现场还表示,今天将交付 25 辆特斯拉 Model S Plaid。马斯克将以此证实电动汽车可以是最好、最快、最安全和最可持续的(车型)。

据称,三电机全轮驱动 Model S Plaid 可产生 1020 马力动力,配备电池,EPA 额定范围可达 390 英里,续航 390 英里,充电 15 分钟续航 187 英里。

马斯克还着重介绍了 Model S Plaid 的内饰,车载娱乐系统、用户界面、座椅的改进等。马斯克称,Model S Plaid 可提供 PS5 级别的游戏体验。

中控屏采用 17 英寸显示屏,用户可以得到仿佛置身于影院,观看大荧幕的感觉,这给车主带来一种全新的观影体验。比如,车主在等待乘客或进行充电时,他们可以看网剧、玩一会游戏,这些都可以通过中控屏来实现。后排也是一样,该车的前排后排乘客都可以获得更加优秀的休闲体验。

此外,马斯克还在微博称这款车改变了整个主屏幕,用户可以看电影,可以和整个全触摸屏进行互动。在驾驶车时,你会真正地感受到,这是在开一辆 2021 年的车,而不是一辆“老爷车”。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Model S Plaid Plus 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