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推Samsung Money:重要还有这点

时间:2020-05-29 14:06:19       来源:PConline

三星目前已经推出了名为“Samsung Money”的新的“移动优先”资金管理系统,这个新的资金管理系统将会配备万事达卡以及三星独有的Samsung Pay福利。三星表示,账户安全完全可以保障。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表示不会收取账户费。

三星电子北美服务业Samsung Pay副总裁兼总经理Sang Ahn表示,三星的目标就是想通过将功能强大的工具交到Galaxy用户受终,让用户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快捷方便。目前,用户可以获得移动优先的金融服务,而且还能获得三星特定的福利,更好的帮助广大用户实现其金融梦想。

说到Samsung Money与苹果信用卡一样的地方,那就是其发行的实体借记卡也不会显示卡号、到期日等,但Samsung Money不是信用卡,这也是与苹果信用卡的不同之处,其与银行账户或者信用社账户很像,持卡者可以方便的检查他们的账户余额,冻结、修改密码等功能都可以在Samsung Pay这里解决,十分便捷。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