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渲染图曝光:有望7月量产下线

时间:2020-05-28 16:36:53       来源:快科技

哈弗H6对于长城汽车来说,就像卡罗拉之于丰田,高尔夫之于大众,都是各家的销量担当,其一举一动都会引起消费者的关注。

继专利图后,今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一组取消哈弗H6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气的同时不失犀利感,可以说非常接近量产效果。

此次海外媒体绘制的全新哈弗H6的外观参考了前几日曝光的哈弗全新SUV的专利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造型,上面采用了横向的条幅装饰,条幅呈波浪感。

此外,新车的前脸底部采用了一个梯形的格栅设计,它的边角很凌厉,上面还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风格很尖锐的黑色的装饰条点缀。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顶还采用了类似溜背的下沉风格,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拉宽了视觉感受。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长将达到4650mm左右,相较现款的4600mm提升了50mm。

结合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内饰两块超大尺寸的液晶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提升了科技感,同时中央扶手椅的前部区和下部区域进行了镂空处理,进一步丰富了储物空间。

至于动力部分,此前消息显示,新一代哈弗H6将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EB系列1.5T发动机,并提供低功率(EB06)和高功率(EB07)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3马力。该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能达到38%,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据悉,全新一代哈弗H6将于7月份正式量产下线,预计最快将于8月正式上市。

关键词: 哈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