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GESA 1.2.0.2微码发布:厂商已推出BIOS固件

时间:2021-04-15 13:33:57       来源:IT之家

近日 AMD AGESA 1.2.0.2 微码正式发布,华硕、技嘉等板卡厂商同时发布了新版 BIOS 固件更新。新版固件最重要的更新是解决了 AMD 500 系列芯片组出现的USB 断连问题。

华硕 ROG 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全系 AMD 500 系列主板的 BIOS 更新已经推出。

IT之家此前报道,AMD 500 系列主板曾大量出现 USB 声卡爆音、USB 鼠标、VR 头戴显示器断连的故障。AMD 官方承认了这一问题,并表示即将推出新版微码进行修复。

除此之外,华硕 Z390、Z370 系列主板上也即将推出新功能,正式支持 PCIeResiable BAR特性,可以开启显存智取功能,允许 CPU 访问全部显存,提高游戏性能表现。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