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CEO史蒂夫 · 乔布斯1973年求职申请表曝光

时间:2021-03-25 13:50:27       来源:IT之家

一份由苹果前 CEO 史蒂夫 · 乔布斯(Steve Jobs)在 1973 年填写的求职申请表在伦敦的拍卖会上以 22.24 万美元的高价成交。

这份罕见的就业申请表于 2 月 24 日开始拍卖,拍卖时间为一个月。乔布斯从里德学院退学后填写了这份申请书,希望能找到一份工作,他在里德学院学习了大约半年。一年后的 1974 年,乔布斯加入了雅达利公司,担任技术员,随后他与史蒂夫 · 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在 1976 年联手创建了苹果公司。

IT之家获悉,在这份曾在三年前以 17.5 万美元成交的文件中,乔布斯强调了 “英语文学”是他的专业,同时也将 “电子技术”和 “设计工程师”列为特殊能力和兴趣。乔布斯还列出了他在计算机和计算器方面的技能。

这份文件的清单称,它 “状况非常好,上面边缘有轻微的污渍和旧的透明胶带 “。为了证明这是乔布斯亲笔写的真迹,它还附有信件和真实性证书。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