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APO-Summicron-M 35 f/2 ASPH. 镜头发布

时间:2021-03-05 11:48:38       来源:IT之家

根据徕卡官方的消息,徕卡 APO-Summicron-M 35 f/2 ASPH. 镜头发布,这款镜头拥有近至 30cm 的对焦距离,锐利清晰的成像,柔美的焦外画质,以及对高光的出色还原能力,售价60800 元。

官方表示,徕卡 APO-Summicron-M 35 f/2 ASPH. 镜头以精密设计、特种玻璃使用和高精度制造工艺跻身徕卡结构最为精巧的镜头之列,成就近乎完美的成像性能。徕卡 M 镜头史上首次加入多达 4 片非球面结构,并在 10 片镜片中使用了 6 片具备局部色散的特种玻璃和 3 片高折射率特种玻璃,从而使 APO-Summicron-M 35 f/2 ASPH. 镜头成为徕卡所有已发布的镜头中结构最为杂的镜头之一,也是 35mm 焦段徕卡 Summicron 镜头中最优秀的一枚。同时,它也代表了徕卡未来的镜头研发方向。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镜头可用于现有和未来的 M 系列相机,亦可搭配徕卡 SL2 和 SL2-S 相机使用。

关键词: 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