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移动iOS桌面上的多个图标?教你具体新方法

时间:2021-03-01 13:41:53       来源:快科技

iOS 14中,苹果新增了“App资源库”,通过智能分类便于用户快速找到想要的应用。不过,若你有手动整理图标的强迫症,那么如何快速重排页面呢?

日前在TikTok上,C.S.Jeffrey分享技巧得到了很多人点赞,相当多的人表示第一次知道。

简单来说长按图标进入抖动(编辑)模式后,只需按住其中一个图标到合适位置,然后用另一只手点击其余想要整理的图标,这时它们会自动合并在一起,再拖动新合集到你要的页面,就能一次性过来了。

同样的方法也可用于快速新建文件夹,开始的步骤不变,只是你需要将图标合集拖动到另一个APP图标上,从而完成新建文件夹的操作。

有报道称,苹果官方从未正式宣布过这项功能,甚至也没有在面向 Beta 测试人员 / 数据挖掘人员的文档中有所提及。

关键词: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