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发布28-70mm F2.8DG DN镜头:适配L卡口和索尼E卡口

时间:2021-02-25 13:43:57       来源:IT之家

今天,适马发布了 28-70mm F2.8 DG DN 镜头,适配 L 卡口和索尼 E 卡口,海外售价为 8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800 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 28-70mm F2.8 DG DN | Contemporary 镜头的设计是基于适马现有的 24-70mm F2.8 DG DN | Art 系列镜头,但它的焦距范围始于 28mm,这使得镜头可以做到在更小、更轻的同时,又保持出色的光学性能。

28-70mm F2.8 DG DN | Contemporary镜头基于最新技术制造,具有先进的光学设计,包括3片非球面镜片、2片FLD萤石级低色散镜片和2片SLD特殊低色散镜片。官方表示,尽管使用的镜片总数少于24-70mm F2.8 DG DN | Art,新款镜头的设计仍可以有效校正轴向色差和彗型像差这类无法通过数字矫正的像差,使用户能够获得从画面中心到边缘都十分清晰的照片。眩光鬼影抑制设计以及超级多层镀膜、纳米多孔镀膜的使用,意味着它可以在背光条件下很好地控制眩光并获得高对比度的图像。此外,镜头的前镜片还具有防水防污镀膜。

规格一览:

・镜头结构:16 片 12 组

・内对焦结构

・支持高速AF自动对焦

・步进式对焦马达

・支持相机内的镜头光学补偿功能* 仅限支持该功能的相机,补偿功能根据相机机身不同有所变化

・纳米多孔镀膜

・超级多层镀膜

・防水防污镀膜(前镜片)

・对焦模式切换键

・支持DMF, AF/MF对焦模式切换

・花瓣形遮光罩

・简易防尘防低溅结构

・支持SIGMA USB DOCK UD-11(另售・仅限L卡口)

・眩光鬼影抑制设计

・均经过适马独有的MTF检测系统[A1]完整测试

・高精度,高强度的黄铜卡口

・「日本制造」的精湛工艺

关键词: 适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