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0 Pro设计细节曝光:Redmi K40同款居中单孔

时间:2021-02-22 11:28:15       来源:TechWeb

除了近期密集预热、即将于 2 月 25 日正式发布的全新 Redmi K40 系列旗舰外,Redmi 旗下还将有另外一款新机很可能在接下来的 3 月与大家见面,它就是曝光比 K40 系列还早的 Redmi Note 10 系列。

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该机的全球发布日期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据称是 Redmi Note10 Pro(海外版)的外观设计细节。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 Redmi Note10 Pro 将采用与 Redmi K40 同样的外观设计 ID,也就是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而在机身背部的后置相机模组上,Redmi Note10 Pro 的 “闪光灯下挪,镜头装饰变方就行了”。

同时该博主还表示,“去年全员粤利粤,今年全员居中单孔 + 大小眼矩阵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Redmi Note 10 系列至少拥有 Note10、Note10 Pro 两款机型,且至少会提供一个 4G 版本,将搭载骁龙 735G 处理器,而 5G 版则搭载的是此前中端 5G 机型主流的骁龙 750G 芯片。

该机将后置 6400 万四摄相机模组,顶配版还将搭载 AMOLED 屏幕和 108MP 主摄,且屏幕支持高刷。此外,该机将内置 6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 22W 快速充电。

据悉,全新的 Redmi Note10 系列机型有望在 3 月 4 日与大家见面,至少提供 Redmi Note10 和 Redmi Note10 Pro 两个版本,不排除还有 Redmi Note10 Pro + 的存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Redmi Note1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