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海购“宠物客服”直播服务铲屎官:宠物年夜饭解决了

时间:2021-02-07 21:21:55       来源:快科技

宠物年夜饭做啥,怎么给猫拜年,宠物能不能直播赚外快,有没有喵汪语翻译器……

临近春节,就地过年的铲屎官开始张罗如何与宠物共度春节,各种神奇的脑洞和“疑难杂症”也随之涌现。

考拉海购官方数据显示,黑卡专属宠物客服收到的咨询量较平日增长200%。

为此,考拉海购专属宠物客服于2月5日开启直播答疑模式。

黑卡专属客服龙龙携自己的猫主子一起入驻爬树TV直播间,用更即时、直观的方式与铲屎官互动答疑。

直播间,黑卡会员最多的问题还是关于宠物“年夜饭”买什么?宠物拜年服尺码怎么选?

作为一名资深“铲屎官”,龙龙在直播间演示如何让猫习惯用“黑科技”产品,如何给宠物选择合适的拜年服,如何给宠物做年夜饭。

龙龙表示,宠物的年夜饭不在多,而在精致,进口宠物零食是不错的选择,但千万不能喂主子人类的年夜饭;

宠物服不一定要买全套,上考拉买个红色宠物领结也可以,毕竟不是每个毛孩子都喜欢穿衣服。

龙龙进一步指出,用户问题多也意味着产品受欢迎。

考拉海购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宠物食品增长超过120%,宠物过年礼盒、宠物玩具、自动投食器、自动猫砂盆等产品也备受欢迎。

其中考拉海购定制的新年猫礼盒销量超过1100%,宠物拜年服增长超160%。

据了解,为了让黑卡会员能和宠物就地过个好年,春节期间考拉海购所有标注“不打烊”字样的商品全部保障48小时内发货,同时黑卡专属“宠物客服”服务也不打烊,随时有真人在线解答宠物问题。

关键词: 考拉海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