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变更酷睿i9-10900K包装盒 物流多运两倍货

时间:2021-02-01 11:31:25       来源:快科技

Intel日前发出产品调整通知,对现售的酷睿i9-10900K的包装进行变更。

简单来说,之前的盒子比较大,右上角还有透明的斜切面,从而可以看到盒内的处理器本体,比较别致。

但新包装就不同了,回归到了方正且简约的普通纸盒造型。

Intel表示,此次调整包括全球版和国行中文零售版,2月28日起开始生效。换言之,当前渠道库存的这批老包装10900K清完后就绝版了。

关于其中的原因,Intel解释是货架盘可以从原来的一次480盒增加到一次1620盒,也就是物流每回能多运两倍多了,显然这能节约不少成本。

有印象的朋友估计还记得,去年5月份,Intel同样停用了i9-9900K早期批次炫酷的正十二面体玻璃半透包装。

没想到现在买颗处理器,也有先来后到的说法,晚出手的话,只有简装了,希望售价也能同步下来点……

关键词: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