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宜家在一起 游戏玩家梦中的电竞房全都有了

时间:2021-02-01 11:29:35       来源:快科技

1月29日,ROG玩家国度携手知名家居品牌宜家在上海召开明日玩“家”发布会,双方跨界合作推出了中国及全球游戏玩家的电竞家具及家居产品系列,涵盖电竞桌椅、储物收纳柜及配件等30余款产品。

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国内现在已经有有6.65亿游戏玩家,他们对优质的居家游戏生活体验有着广泛的需求。

ROG玩家国度、宜家从前期调研玩家的游戏生活及需求入手,共创选品、设计及开发电竞家具及家居用品,为中国及全球超过30亿游戏玩家创造更舒适健康的居家游戏体验。

“宜家和ROG玩家国度有很多共同点,我们都充满好奇心,想要了解玩家和满足他们的需求。”

华硕电脑开放平台中国区总经理俞元麟表示,“宜家是居家生活领域内的强者,而ROG也是电竞硬件和技术方面的专家。我们联手合作,不仅可以造福游戏玩家,还能与他们共同创造优质的居家游戏新体验。”

ROG、宜家推出4大主题电竞家居:年轻人想要的都有了

这次的发布上,双方合作推出了四大主题的电竞家居解决方案,分别是集娱乐、高端电竞、办公、摄影于一体的Tony大叔房间、为主播、UP主们准备的中国BOY房间、满足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的女生电竞房间和为Z时代年轻人、大学生提供疾速电竞体验的男生宿舍2人房。

首先,在这间还原Tony大叔日常娱乐、办公、摄影的高端电竞房间中,高端豪华的电竞装备可谓应有尽有。

作为整个电竞空间的核心装备——ROG全家桶更是采用了最新发布的ROG MAXIMUS XIII HERO(简称ROG M13H)主板,再加上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ROG STRIX LC Ⅱ 280 ARGB飞龙二代一体式水冷散热器、ROG STRIX XF120风神风扇、ROG STRIX 雷鹰1000W金牌全模组电源、ROG STRIX HELIOS太阳神机箱等高性能硬件,为玩家们带来强悍游戏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ROG M13H作为刚发布的新品主板,全方位强化升级,是Intel第11/10代处理器的硬核之选。

采用14+2供电模组(90A),搭配双8Pin ProCool II高强度供电接口,大幅提升供电效率,充分满足旗舰处理器在满负荷下的需求。

另拥有全覆盖式散热装甲,包括多组超大散热器鳍片、内置热管的铝制I/O盔甲和高品质导热贴,可大幅降低温度,获得更好性能。

搭载华硕AI智能优化2.0,在AI智能超频、AI智能散热、AI智能网络的基础上加入了双向AI降噪功能,不仅可以降低自身麦克风输入的噪声,还可以降低扬声器中来自队友语音中的噪声,让你说的明白,听的清楚,沟通更顺畅。

网络方面,M13H主板具有最新的Intel WiFi 6E AX210无线网卡,还板载2个2.5Gb高速网卡。另特别配备2个雷电4 Type-C接口,可提供高达40Gbps的数据传输速度。

板载的4个M.2接口拥有散热片和散热背板,大幅降温,以提供更强存储性能。

音频方面,ROG M13H主板升级为最新的ALC4082高品质音频芯片,搭配一系列专业音频软件,为玩家带来至臻音效体验。

更有炫酷外观灯效,还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带接针,与主机其他配件实现灯效同步,轻松打造炫酷的电竞氛围。

中国Boy房间——吹雪让你怦然猩动

发布会现场中国boy大猩猩房间里还有一套令主播、UP主等都为之心动的高颜值电竞解决方案。除了房间中这款32英寸大屏的ROG SWIFT PG329Q“超杀”电竞显示器外,以华硕Z490吹雪主板为核心打造的ROG白色全家桶最为吸睛。

ROG STRIX Z490-A GAMING吹雪主板身披银白战甲,高颜值的外观下蕴含惊人性能。采用12+2供电模组设计,搭配8+4Pin高强度实心供电接针,充分挖掘处理器性能潜力。

不仅板载2.5G(V2版)网卡,还配备M.2型无线扩展口可外接无线网卡。还有三大AI智能优化技术,一键优化,智能高效。

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灯效接针,与ROG显卡、机箱、电源、散热器等多款白色产品可实现灯效联动,给予沉浸式电竞氛围!

另吹雪家族最新成员——ROG STRIX Z590-A GAMING吹雪主板也正式开售,其延续了银白战甲,加入了赛博朋克元素,颜值更加出彩。

供电散热强化升级,采用14+2供电模组提,3个M.2接口均有散热片,带来更好性能。

拥有BIOS一键升级,支持PCIe 4.0规格的高端显卡,板载雷电4接针、2.5G有线网卡和WiFi 6无线网卡,提供疾速传输和网络性能。更是拥有华硕AI智能优化2.0,新增双向AI降噪技术,说的清楚,听得明白,开黑沟通超顺畅。

再加上RO姬Se7en雪武战姬形态全新姿态助阵,颜值爆棚,战力爆表,潮流电竞玩家和二次元爱好者的心动新选择!

女生电竞房——高达来袭,爷青回!

对于喜爱机动战士高达和二次元文化的电竞玩家们来说,发布会现场的女生房间称得上是“梦幻游戏空间”了。

在这间为二次元文化爱好者准备的房间中,机动战士高达全家桶主机的高颜值、高性能表现,更加彰显了玩家们的个性与追求,充分满足了玩家们的高达情怀和电竞信仰!

这套高达全家桶以华硕Z490主板机动战士高达版为核心,搭配一系列机动战士高达版机箱、显卡、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电源等,带给玩家驾驶高达般酣畅体验。

其核心华硕Z490华硕Z490主板机动战士高达版采用元祖高达蓝白配色,从主板包装到主板本体、开机画面及软件都进行了深度定制设计,从开机画面开始就能玩家全方位无死角地感受到机动战士高达的战斗激情。

采用12+2供电模组搭配扎实的DrMOS,WiFi 6无线网卡,前置后置双USB3.2 Gen2 Type-C设计,支持雷电3接针等配置,带来超凡的性能,给予高达迷们真正的“白色恶魔机体”。

关键词: R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