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1 III渲染图首曝光:采用6.5英寸和4K屏

时间:2021-01-29 11:14:54       来源:IT之家

爆料者 Onleaks 发布了索尼 Xperia 1 III 的渲染图,并曝光了一些关键参数。

据介绍,索尼 Xperia1 III 采用了玻璃背板和直角边金属中框,尺寸为 161.6 x 67.3 x 8.4mm。屏幕为6.5 英寸 21:9 4K HDR OLED 屏。

索尼 Xperia1 III 将采用了后置三摄 +3D iToF 的相机配置,采用蔡司 T * 镀膜。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将保留 3.5 mm 耳机口,支持 MicroSDXC 内存卡,搭载双扬声器和侧边指纹。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在售的索尼 Xperia 1 II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65 SoC,支持双模 5G;摄像头采用蔡司 T* 镀膜,后置四摄,具备双扬声器。目前售价 7699 元。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