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健分享iPhone 12 mini续航:表现不够理想

时间:2021-01-28 13:46:55       来源:快科技

1月28日消息,演员王自健分享了iPhone 12 mini的续航表现。

从早上6:48拔掉充电器(此时电量为100%)开始,截止到上午11:11,iPhone 12 mini剩余电量为25%,表现不够理想,除了屏幕使用时间之外,期间一直在连接蓝牙耳机听音频。

根据披露的信息,iPhone 12 mini电池容量只有2227mAh,对比安卓阵营4000mAh甚至6000mAh的大电量来说,iPhone 12 mini的电池容量捉襟见肘,续航表现不理想也在预料之中。

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强调,5G手机在耗电量上要远超过4G手机。

卢伟冰指出,5G手机通信能力提升很多,但带来的问题是5G基带更耗电,峰值功率增加了一倍,射频模块更加复杂,关键元器件增加了125%,5G天线数量增多,放大器也相应增加。

以上都导致5G手机的耗电量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增大电池容量是改善续航的有效办法之一。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