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200W快充旗舰机即将亮相:小米11超大杯有望首发

时间:2021-01-28 13:46:09       来源:

尽管小米11作为骁龙888全球首发机型,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性能十分出色,且配置非常全面的旗舰手机。

但是,许多用户依然十分期待作为“超大杯”的小米11 Pro机型,有爆料称该机将会在影像系统、快充等多方面再次升级,搭载小米旗下顶尖的旗舰技术,是一款真正的小米旗舰机皇。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称:“两年前的旗舰机大都还是30W,短短两年后第一款快充系统(有线+无线+反向)达到200W级的旗舰机就要来了。”

也就是说,有一款支持200W级快充技术的旗舰手机将会在近期发布。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量产机型最高充电功率是120W,小米和vivo方面都曾推出过相应机型,且他们内部都对于快充技术十分看重,除了120W之外还在探究更高的充电技术。

早在去年8月份,@数码闲聊站就曾透露称,小米新旗舰的快充系统将会在2021年实现新的突破,目前实验室测试的有线+无线+反向可以200w+。

综合目前已有消息来看,小米11 Pro机型很可能成为全球首款支持200W快充级的旗舰手机。

据此前消息,该机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除了首发200W快充之外,还将配备小米史上最强大的相机模组,采用横向矩阵式四摄方案,其中还包括一个潜望式长焦模组,支持120X变焦拍摄。

其他方面,小米11 Pro核心依然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LDPPR5和UFS3.1存储技术,有望拥有16GB内存版本。

屏幕方面也完全继承了小米11的2K四曲面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x1440,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

此前有消息称,预计小米11 Pro会在三月份左右发布,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