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电脑将全面抛弃Intel处理器 库克:M1处理器带来新的增长动能

时间:2021-01-28 13:44:34       来源:快科技

苹果刚刚交出了一份极佳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其季度营收首次突破千亿美元大关。

在回应有关Mac产品线切换到自研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话题时,库克表示,我们还处在两年过渡时间的早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对于已经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非常兴奋。

库克称,M1处理器给苹果带来了新的增长动能,从Windows PC到Mac、iPad的用户基数越来越多。

财报数据显示,苹果旗下所有产品的销售收入均实现了同比两位数的增长。尽管Mac业务的营收在一季度环比有所下滑,但整体水平在历史上都是极高的存在。

爆料称,苹果会在今年三季度更新MacBook Pro,包括砍掉Touch Bar触控条、新增SD卡插孔和MagSafe磁吸快充口等。当然,它也会搭载比M1更强的处理器芯片,年底前iMac甚至Mac Pro也会开始换装Apple Silicon。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