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Pro手机已经在美国上市,售价2499.99美元

时间:2021-01-27 13:50:30       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The Verge 的消息,索尼 Xperia Pro 手机今日在美国上市,售价 24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6000 元。索尼将这款设备的目标用户定位为专业用户,通过 HDMI 接口可将这款手机变为相机外接显示器,并通过 5G 连接快速上传视频或直播。

IT之家了解到,索尼Xperia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芯片,配备 12GB 内存和 512GB 存储空间。和索尼 Xperia 1 II 一样,索尼 Xperia Pro 后置三个摄像头和一个 3D ToF 传感器,以及一个 8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内置 4000 mAh 电池,支持 IP65/68 防水和防尘,配有 6.5 英寸 21:9 4K HDR OLED 显示屏。

索尼Xperia Pro 底部搭载了 HDMI 和 USB-C 接口,HDMI 接口可以接收 4K60 帧的 HDR 视频流,可以与带有 HDMI 输出接口的相机兼容。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