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正式发布了牛年五福贺岁短片《望》

时间:2021-01-27 13:46:27       来源:IT之家

在昨日公布由周深演唱的2021 集五福贺岁短片同名主题曲后,今日晚间,支付宝正式发布了牛年五福贺岁短片《望》。

愿所有想念都被看见,愿我们始终记得为何出发。

亲情就是,纵使你在太空,我也要想方设法与你相《望》。

据悉,2021 年集五福活动将于 2 月 1 日 0 点上线。今年将新增写福字玩法,在支付宝搜「写福字」,通过小程序手写福字,可选择免费打印、包邮到家 ; 也可以上传福字,晒出的福字还有机会出现在今年五福的彩蛋卡上。

IT之家了解到,五福产品经理冠华透露,集五福正式开启后,围绕写福字还将有更多玩法上线。

支付宝数据显示,五年里超 6 亿人参与集福,全民扫福超过 400 亿人次。历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集齐人数为:

2016 年,79 万人平分 2 亿,每人分到 271.66 元。

2017 年,1.68 亿人随机分 2 亿,每人平均不到 1.2 元。

2018 年,2.6 亿人随机分 5 亿,平均每人不到 2 元。

2019 年,3.27 亿人随机分 5 亿,平均每人不到 1.6 元。

2020 年,3.18 亿人随机分 5 亿,平均每人不到 1.6 元。

关键词: 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