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雷军签名版今日限量开售:4699元

时间:2021-01-15 11:44:43       来源:快科技

据小米官方消息,小米11旗舰将于今日十点再次开售,同时还有少量雷军签名版上线,售价4699元,与标准版完全一致。

小米11雷军签名版今日限量开售

此前雷军曾在发布会表示,这款签名版是为了回馈粉丝这么多年对小米的支持专门推出,虽然采用了极其复杂的工艺,但是他依然坚持原价销售,这也贯彻了小米“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价值观。

据悉,小米11雷军签名版采用了独特的立体纹理玻璃后壳材质,首创玻璃表面热压纹理工艺,在视觉和触觉上都更加立体,能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多种颜色的渐变效果,机身左下角还印有金色雷军签名。

小米11雷军签名版外观、包装都重新设计

同时,该机在外包装也独具匠心,采用视高迪水晶工艺,波峰状立体幻彩肌理,凹凸有致炫彩斑斓。

正因小米11雷军签名版拥有独特的工艺,且价格厚道,导致了该版本完全供不应求,许多喜欢的用户根本抢不到,甚至需要通过二手平台加价千元来购买,这也被网友戏称为“年度理财产品”。

小米11雷军签名版被称为“年度理财产品”

至于配置方面,小米11雷军签名版只有12+256GB一个配置,其他部分则与标准版完全一致,核心搭载骁龙888 5G SoC,搭配LPDDR5内存,还拥有Wi-Fi 6增强版、哈曼卡顿认证立体声双扬声器、多功能NFC和红外遥控。

小米11雷军签名版还配备了小米有史以来最好的四曲面屏幕,拥有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新率、480Hz 触控采样率峰,值亮度能够达到 1500nit,还支持原色屏和10bit色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