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最强国产对手已卖疯 长安年销超200万辆

时间:2021-01-05 10:58:14       来源:快科技

在去年国内的汽车市场,长安汽车更像是一匹黑马,除了CS75、逸动系列车型持续热销之外,新出的UNI-T、全新蓝鲸家族车型,外观内饰设计及动力层面,全部焕然一新,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也是屡创新高。

日前,长安汽车公布了其2020年的销售情况,去年全年长安汽车集团销量突破200万辆,其中中国系品牌的车型销量超150万辆。

长安汽车也成为业内,为数不多不依靠合资品牌的车企。而蓝鲸发动机家族系的车型,销量也突破90万辆。

当前,长安汽车还未公布其旗下各个细分车型的销量,但从去年1-11月份的销量来看,旗下的长安CS75系车型,仍是其销售主力车型。

作为哈弗H6的最强对手,长安CS75系列11月共销售32,759辆,同比增长20.3%,继10月后再次刷新车型历史销量纪录。

更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系列累计销量也已超过100万辆,为了纪念这一辉煌成绩,长安汽车推出了CS75荣耀百万版车型。

同时,旗下的轿车阵营车型,逸动家族也持续刷新着销量数据,近几个月中,逸动家族还挺近了国内轿车销量榜前15的名单,开始在合资品牌的主力阵营轿车市场与其厮杀。

此外,中国端品牌中,UNI序列首款车型UNI-T,刚上市就出现热卖态势,11月售出10,061辆,已经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牢牢占据国产中高端SUV阵地。

合资板块中,当前虽然不是长安的销量支柱品牌,但在今年,合资板块出现了明显的“止跌回升”势头。合资板块中的长安福特与长安马自达,近几个月合计销量超5万台,同比增幅也在20%以上,销量回暖态势明显。

关键词: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