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开放蛋壳租客贷款结清入口:解约后可进行贷款结清

时间:2020-12-18 11:20:35       来源: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蛋壳的租客们终于迎来了好消息,与蛋壳解约后,即可通过线上方式办理微众银行租金贷的结清。

12月4日,微众银行发布公告称,承诺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对蛋壳租金贷客户的剩余贷款本金给予免息延期安排。

具体方案是:蛋壳租金贷客户退租后,与微众银行签署协议,将退租后蛋壳公寓所欠客户的预付租金用于抵偿客户在微众银行的贷款,然后微众银行结清该笔贷款。

微众银行当时宣布,上述方案将会尽快推送落实,并不晚于2020年12月31日前开放客户办理。

一位蛋壳租客昨日向媒体表示,目前该方案已经对外开放。

办理了租金贷的租客,首先要和蛋壳将租房合同解约,可直接在蛋壳App上操作;然后关注“微众银行租住消费贷款”公众号并回复“贷款补偿”,即可按操作步骤进行贷款结清。

根据微众银行的条款,该方案是将退租后蛋壳公寓所欠租客的预付租金,用于抵偿租客在微众银行的贷款。这样,租客的租金贷就得以结清,然后由微众银行向蛋壳公寓进行催收。

关键词: 微众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