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过去4年推出的iPhone中81%运行iOS 14

时间:2020-12-17 11:53:54       来源:IT之家

iOS 14 自 9 月发布以来,苹果公司首次更新了开发者页面,包含了今年更新的应用信息。苹果公司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四年推出的iPhone中,有 81% 安装了 iOS 14 系统。

IT之家了解到,苹果 iOS 和 iPadOS 数据是基于访问 App Store 的设备。苹果公司表示,这组最新数据是在 12 月 15 日测量。

在过去四年推出的设备中,另外 17% 运行的是 iOS 13,2% 的设备运行的是早期 iOS 版本。苹果公司表示,将范围扩展到所有设备上,72% 的设备运行 iOS 14,18% 的设备运行 iOS 13,剩下 10% 使用的是较早版本的操作系统。

iPad 方面,在过去四年推出的所有设备中,75% 使用的是 iPadOS 14,22% 使用的是 iPadOS 13,3% 使用的是早期版本。将范围扩展到所有 iPad 设备,61% 运行 iPadOS 14,21% 运行 iPadOS 13,另外 18% 运行早期版本。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