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本月将支持《天涯明月刀》等多款游戏光追DLSS

时间:2020-12-11 10:54:31       来源:IT之家

英伟达方面今日表示,本月中还将提供《CRSED:F.O.A.D》、《拾荒者》、《骑马与砍杀》、《天涯明月刀》的光线追踪和 DLSS 技术。

IT之家曾报道,英伟达在 9 日晚间发布了 GeForce Game Ready 460.79 WHQL,加入了《赛博朋克 2077》和《我的世界:光追版》提供优化支持。

本周一,《天涯明月刀》官方宣布,“天刀幽夜从龙”资料片上线,正式实装英伟达 DLSS 2.1 技术,让天刀在 DX12 版本中使光追拥有 DLSS 加持。除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外,还包括 PBR3.0 技术实时渲染、更先进的大气系统、物理破坏效果等更新。

NVIDIA 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是一项开创性 AI 渲染技术,它利用GeForce RTX GPU上的专用 AI 处理单元 - Tensor Core 提升视觉保真度。DLSS 利用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的强大功能提高帧率,为游戏生成精美清晰的图像。

关键词: 英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