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正式公布了恒驰1内饰:独创五屏联动

时间:2020-12-09 11:32:18       来源:快科技

“旗舰智能座舱、3D全屏环绕、五屏联动、穹顶式玻璃车顶带来无遮挡超大视野,上空美景一览无余...”继恒驰1路跑视频刷屏后,新车内饰再度引众人关注。

12月9日,恒驰正式公布了恒驰1内饰官图。官方资料显示,恒驰1将于明年上半年启动试生产,下半年实现量产。

恒驰1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号称宇宙级旗舰智能座舱,拥有18向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超视界全尺寸玻璃穹顶;而音响系统,是豪车御用的英国之宝,很是追求奢华格调。

恒驰1还配备了全球首创的超大三联屏,可以实现五屏联动,后排为独立行政座椅。

借助百度和腾讯的双生态5G互联技术,恒驰1能实现车内购物、车内K歌、无感支付、预约订票等功能,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许家印还亲自审查了恒驰1内饰,超豪华内饰设计让阅览无数豪车的许家印也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据悉,恒驰1定位超豪华D级轿车,轴距达3150mm,远超Model S 2960mm,并配备22英寸光耀轮毂。根据计划,恒驰1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启动试生产,下半年实现量产。

关键词: 恒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