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推车机付费升级计划 2950元可进行车机的硬件升级

时间:2020-12-03 17:26:22       来源:快科技

吉利领克的车机系统卡顿,在其车友圈里也早已不再是秘密。此前就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发帖吐槽领克车型车机响应过慢、经常卡顿,并且交互逻辑差的问题。

甚至还有网友直言,一些领克车型的车机系统相当于10年前的普通安卓机水平,反应巨卡的车机系统成为了领克车型最大的短板。

对此,领克官方也曾做出回应,并且在今年8月份,为领克车机带来了系统升级。部分领克车型车机卡顿的情况有所缓解。

同时,领克官方还表示,后续还会有硬件升级。如今来看,领克官方也没有食言。

近日,我们了解到,领克推出了车机付费升级计划,车主可以花费2950元,进行车机的硬件升级,新主机拥有8核处理芯片,算力约可提升10倍。用户可在2021年1季度预约到店进行升级。

据官方介绍,此次升级系更换系统主机硬件,换装8核处理器芯片,性能大幅提升。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升级芯片型号。而且硬件升级不需要更换中控主机屏幕。

同时,此次升级还进行了软件系统升级,提供全新车机操作界面,系统应用也会更加丰富。而且车机系统由此前的Linux系统更换为安卓系统。

进行硬件升级的价钱为2950元,为粉丝回馈价,费用涵盖智能车机升级所需的全部费用,同时也已减免工时费。

据已经升级过的车主介绍,升级后的车机系统,应用操作确实更加流畅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升级完不喜欢,想恢复老系统,需要额外支付300元。因此,想要升级的车主要先考虑清楚。

关键词: 领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