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上市首月热卖7049台 累计订单突破30000台

时间:2020-12-02 17:03:22       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凭借着全系大六座MPV、后排座椅放倒地板平齐、外观内饰颜值极高的优点,五菱凯捷未上市就先火了一把。

而在11月1日,五菱凯捷正式上市,8.58-11.6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再次让不少消费者感到惊喜。

毕竟ACC自适应续航、前中后三排侧气囊、全景影像、自动刹车配置到顶的情况下,顶配也才为11.68万元,与市场同级车型相比,性价比颇高。

彼时,就有不少网友预言,凯捷将会成为五菱下一款“神车”。而今,五菱凯捷上市后的首月“战报”,也已对外公布。

今日,五菱汽车发布信息显示,五菱凯捷上市首月销量达7049台,累计订单已经突破30000台。当前,五菱汽车整体提升产能,为订车用户尽早交付车辆。

五菱凯捷的外观内饰设计,已经经过多次探讨,总之对该车来说,绝对算是一个加分项,也体现了五菱汽车的设计功底不俗。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MPV车型,大空间是凯捷最大的特色亮点之一。新车长度达到了4875mm,轴距为2.8米。车内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异常宽敞。

而车辆的第三排座椅,则更是设计点满分,在平时不用的情况下,可将其完全折叠,放到“备胎坑”,与地板平齐。后备箱构成1514L的“航母级纯平空间”,大6座MPV秒变成“大4座SUV”。

科技安全配置上,新车设有360°全景影像,高配车型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预碰撞自动刹车(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0-15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部分,凯捷采用了1.5T+CVT/6MT的黄金动力总成,发动机额定功率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

总的来看,在配置、空间、价格方面都有不错竞争优势五菱凯捷,上市首月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该车的到来,也将会对比亚迪宋Max、广汽传祺GM6、别克GL6等MPV车型构成强大的竞争压力。

作为对比,广汽传祺GM6在10月份的销量为4497辆、比亚迪宋Max为3014辆,而全系三缸机的别克GL6更惨,只有453辆。

而后期随着五菱凯捷的竞争力进一步释放,其销量也会进一步增长。有理由相信,凯捷或将成为五菱下一款“国民神车”。

关键词: 五菱凯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