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30 Pro正式开启EMUI 11公测

时间:2020-12-02 11:16:41       来源:快科技

等了许久,华为P30系列终于吃上EMUI 11了。

今日,华为EMUI官方宣布,华为P30、P30 Pro正式开启EMUI 11公测。升级路径为:打开“花粉俱乐部”App——首页——公测尝鲜,报名公测。

除了上述两款麒麟980旗舰之外,还有14款机型已经列入EMUI 11公测清单,计划12月中下旬开启公测,包括:

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20 X、Mate 20 X 5G、Mate X、nova 5 Pro、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 2、华为平板M6 10.8英寸、华为平板M6 8.4英寸、华为平板M6高能版。

9月份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EMUI 11发布之时就曾宣布,有多达37款机型将升级EMUI 11,总体升级量会超过2个亿,升级率会超过90%。毫无疑问,这是EMUI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升级。

截至目前,EMUI 11发布仅短短2个多月,规划升级的37款机型已经全部完成内测,基本完整覆盖了华为近两年的主流手机、平板,其中20余款机型已经启动正式版升级,适配速度可谓惊人。

EMUI 11亮点包括自定义熄屏显示、灵动熄屏显示、AI隔空操作、智慧多窗、多屏协同、邮件对话模式、畅连通话支持12个国家和地区、Celia语音助手支持5种语言和15个国家、隐私保护不打扰不追踪不泄露,等等。

EMUI11充分借鉴了鸿蒙2.0的分布式技术,能够实现更多不同设备的互联互通。

此外,经过数代技术积累与创新,EMUI 11的流畅度又上了新台阶,更耐用、更持久、更流畅。

根据德国权威评测机构Connect最新的模拟老化测试,Mate 20 Pro在使用18个月后性能会损失5%,Mate 40 Pro使用长达36个月之后性能只会损失2.5%。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