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old3定价与Fold2相同但将新增改进

时间:2020-12-01 16:44:38       来源:IT之家

知名爆料者 @MauriQHD 表示,三星 Galaxy Z Fold 3 定价将持平前作Galaxy Z Fold 2。也就是说,新一代三星 Galaxy Z Fold 3 定价大概是在2000 美元左右,而国行 Galaxy ZFold 2 定价为 16999 元。

此外,IT之家提醒,虽然爆料者此前泄漏内容可靠度较高,但无论如何该机定价都是三星说了算,因此在新一代三星 Galaxy Z Fold 3 发布之前都存在一定变数。

据目前已有信息,三星 Galaxy Z Fold 3 或将配备第二代超薄玻璃(UTG),有望支持三星 S Pen 手写笔,有望采用三星初代屏下摄像头技术,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 875 芯片,预计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亮相。

当然,现在确定这些传言的真实性还为时过早,即使三星正考虑在 Galaxy Z Fold 3 上引入屏下摄像头技术和 S Pen,在手机进入量产之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变化。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