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uds Beyond通过3C认证:配置472mAh的电池容量

时间:2020-11-18 10:39:14       来源:快科技

随着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日益普及,消费者对耳机的认知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无线蓝牙降噪耳机的出现,让耳机市场再次迎来新的纷争。

今年,三星共发布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分别是,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Buds +,类似“蚕豆”的外形设计,吸引了不少潮流爱好者,但Galaxy Buds Live的主动降噪效果却让部分消费者不满意。

近日,三星在美国提交了一份新的商标申请,申请中出现了“Galaxy Buds Beyond”字样,据猜测,这个名字或将是明年三星新一代真无线蓝牙耳机。

据悉,一款型号为EB-BR190AY的新产品在3C认证网站出现,据外媒预测,该设备很大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Galaxy Buds Beyond。

在3C认证数据库中显示,新产品型号代码为SM-R190,而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Buds分别为,SM-R180和SM-R170。

据了解,这款三星新一代耳机将配置472mAh的电池容量,巧合的是Galaxy Buds Live的电池盒容量同样为472mAh。

Galaxy Buds Live

目前,三星中国官网共有三款Galaxy Buds系列耳机出售,价格分别Galaxy Buds Live(1199元)、Galaxy Buds Buds+(999元)、Galaxy Buds(599元)。

由于三星此次新款耳机同属该系列,根据市场定位来看,售价预计会在1300元左右。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