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Agora发布Q3财报:总营收3080万美元

时间:2020-11-17 10:31:23       来源:Donews

全球实时互动云服务开创者和引领者声网Agora(NASDAQ: API)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声网Agora在第三季度实现了3080万美元的总营收,2019年同期为1710万美元,同比增长80.8%,保持稳健增长。第三季度调整后EBITDA利润率为(0.3%),现金、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为6.35亿美元。

在客户规模方面,活跃客户数和客户忠诚度均有所提升。第三季度活跃客户数量达1815,同比增长95.4%。季末过去12个月金额续费率的增长则代表客户忠诚度的提升,三季度该数据为187.9% ,2019年底过去12个月金额续费率为131%。

声网Agora创始人兼CEO赵斌表示,“我们在本季度的业绩表现证明了各行业对实时音视频互动需求的不断增长。我们将持续在平台的技术深度和场景覆盖广度上投入,更好地服务开发者。”

关键词: 声网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