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高通基带后的iPhone 12会再度爆出信号问题

时间:2020-11-11 10:46:04       来源:快科技

估计以亿万计的果粉们也没想到,2020年更换高通基带后的iPhone 12会再度爆出信号问题。

据此前相关报道显示,从2018年的iPhone XR和iPhone Xs系列,到2019年的iPhone 11系列,连续两代产品在发售后接连爆出信号问题。

具体表现为:电梯、地下室、车库等处信号弱甚至没有、经常显示无服务,需重启或还原网络设置才能恢复;网络满格却打不开网页以及频繁断流等等,有些甚至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使用体验。

也因此,有很大一批无法忍受信号折磨的苹果老用户把希望寄予在了今年的iPhone 12身上,希望搭载高通基带的它能够带来比较完美的信号体验。

但现实很骨感,近日消息称有部分iPhone 12用户表示,手机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已经出现了多次没信号的情况,只能通过重启的方式来解决。

此外无独有偶,在苹果官方和微博贴吧等社区,同样有大量iPhone 12用户反馈遇到的信号问题。

除了这些大量爆出的信号翻车案例让人失望以外,还有一个更让人担忧的问题。

此前iPhone XR、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11系列的信号问题在主流声音中一直被归咎于英特尔基带,但这次在更换成高通基带之后依然出现了信号问题。

如此一来很多业内人士就自热而然的把焦点放在了iPhone 12的天线设计上,而一旦确认信号问题确实与天线设计有关,那么这可能就不是简单的升级固件就可以解决的了。

另外在销量方面,原本在大家预想中开售后大杀四方的iPhone 12的表现也不尽人意。

据最新数据显示,京东平台双11活动期间iPhone 12累计销量已经跌出前十,目前排在第十五位,而排在第一的是iPhone 11。

所以现在有意思的问题来了,一个是被寄予厚望却暗中加价且再度爆出信号问题的iPhone 12,一个是不支持5G但价格诱人的iPhone 11,如果要选一款入手的话,你会选择谁?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