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mate20海外版即将上架 芯片是重点

时间:2020-10-28 15:46:10       来源:今日头条 优然科技

作为华为年度最重磅产品的mate系列,一直都是各界关注的焦点。在今年第二季度华为销售首次超越苹果之后,能否取得更大的成就,除了现有产品需要继续巩固扩大市场份额之外,未来新品的表现更是至关重要。按照惯例将在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旗舰系列最新的mate20,对华为的意义自然不言而喻。

或许是OV新全面屏旗舰的影响,人们对技术实力更加雄厚的华为mate20给予更大的期望;然而从最近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至少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华为旗舰新品依然刘海屏的正面外观着实让人失望不已。网友们纷纷表示除了新的麒麟980芯片之外,在其他方面对mate20基本不抱太大期望了。

和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X一样,华为mate20也将作为一个系列推出;除了搭载麒麟980的中配和高配版之外,还将有一款被称为华为mate20Lite的低配版发布,在外观设计大致相同,主要是都将采用刘海屏设计的情况下,在配置方面将会有所差别,包括采用次旗舰级的麒麟710芯片、后置三摄改为双摄设计、屏下指纹也将和mate20Lite无缘。

虽然刘海外观设计不咋样,可毕竟是华为的年度力作,尤其是代表华为最新水平的两款芯片,麒麟980和麒麟710都是让花粉和网友非常期待的。就在人们翘首企盼的时候,外媒报道华为mate20Lite已经先于国内在欧洲的波兰和德国上架接受预定,甚至波兰电商给出了交货具体日期为2018年9月9日。具体价格为波兰地区折合人民币约合2981元,德国约合人民币3461;虽然国行版发布具体日期不明,喜欢mate20系列的小伙伴们可以拿欧洲版的做一些参考了。

关键词: 华为手机海外版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