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10充电再翻倍:66W快充强劲加持

时间:2020-10-19 13:44:54       来源:今日头条 科客

早在高通骁龙865发布之时,小米就率先表示了他们经典的旗舰数字系列小米10将会首发骁龙865。此前消息显示,小米10可能会在2月17日发布。而在近日疑似小米10的新机也通过了3C认证,其中在充电上也是有着很抢眼的亮点。

根据通过3C认证的小米5G新机(型号为M2001JE/C,大概率是小米10)参数显示,其配备的充电器最高输出达66W(11V/6A)。所以说小米10很有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快充技术,最高支持66W应该是没有太大悬念的。

其实近年来,小米在快充技术上的确是加大了投入,但没想到其发展节奏会这么快。相比起小米如今最快的30W,66W是翻了一倍多。若小米10真的会支持66W的话,那么其也会超越OPPO的SuperVOOC 2.0(65W),成为充电功率最快的手机了。

此外,相信小米10也将配备4000mAh以上的电池来弥补上一代的短板。配合上骁龙865移动平台、双模5G以及相机的升级等。预计它还是会成为大伙明年年初首选的新旗舰。除了硬件配置的升级外,小米10作为系列的第10代产品,也希望它能在设计上有所提升。

科客点评:更快的充电速度确实很实用。尤其是在低电量情况下,又刚好得出门,更高效率快充所带来的瞬间回血体验实在够香。

关键词: 小米手机10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