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爱攻显示器与保时捷设计达成合作 首款产品秋季上市

时间:2020-10-16 17:05:08       来源:IT之家

根据 AOC 官方的消息,冠捷科技集团旗下专业显示器供应商 AOC 旗下电竞品牌 AGON 爱攻与保时捷设计达成战略合作,官方称将提供全新美学体验与极致性能兼具的专业电竞显示器。首款保时捷设计的 AGON 爱攻电竞显示器 PD27 将于 2020 年秋季在全球范围上市。

AOC 表示,AGON 与保时捷设计联手打造的 PD27 专业电竞显示器的更多消息,未来将会陆续发布。

IT之家了解到,在 2019 年,AOC 推出了两款显示器 U32U1 和 Q27T1,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合作开发。

Q27T1 显示器采用了一块 27 英寸的 IPS 面板,分辨率为 QuadHD (2560 x 1440),覆盖了 90% 的 NTSC 彩色空间和 107% 的 RGB 彩色空间,亮度为 350 nit,搭载 2 个 HDMI 和 1 个 DP 接口。U32U1 采用了 32 英寸的 IPS 面板,4K 分辨率,10bit 面板,90% DCI-P3 色域,经过了 VESA DisplayHDR 600 认证,并支持 HDR10。

关键词: A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