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高支持几个5g频段?iPhone 12支持17个5G频段

时间:2020-10-15 15:12:31       来源:今日头条 轻奢科技范

睡醒发现苹果发布会都结束了?这次苹果发布会iPhone12系列终于来了,总共4款iPhone,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12 Pro Max,价格果然不便宜,全系iPhone12都支持5G,并且搭载了更快的A14处理器,比之前快了50%。

国行版本的 5G 频段支持丰富程度都远超市面主流的安卓手机产品。9个 5G NR 就算多?不,iPhone 12 系列直接给你17个 5G NR 频段,真正的 World Mode。全系支持NFC、全系无高刷,主打卖点是全系5G,全系FHD++屏幕,超瓷晶面板,1.7μm大底相机/等效5倍光变,以及iPhone将不再随附充电器和EarPods。喜欢裸机党有福利,新机玻璃盖板更硬,跌落强度是之前的4倍,不过戴套更安全(不差钱除外)。

售价方面:iPhone 12售价799美刀起,国行版6299元,屏幕升级到了6.1英寸XDR display也就是OLED屏幕,摄像系统的进光量增加了27%,大概意思就是夜景更强了。

iPhone12 mini售价699美刀起,国行版价格5499起,屏幕为5.4英寸,大小和iPhone8差不多,其他参数都跟iPhone12一样,就是电池很小点。

iPhone 12 Pro售价999美刀起,国行版8499起,内存128GB起跳。升级了不锈钢的边框PVD工艺,光泽更好,增加了蓝色款。超广角120°相当于13mm,长焦从52mm提高到65mm。支持更高级别的IP68防尘防水,水下6米可以放30分钟。另外还多了一颗激光镜头,可以提高自动对焦速度6倍也可以提高暗部细节。

iPhone 12 Pro Max售价1099美刀起,国行版9299元起,也是128GB起跳。在Pro的基础上,增加了超广角的光学防抖,而且是OIS的,手持两秒长曝光都可以。屏幕更大了,到了6.7英寸。

最后发布会上没有发布头戴式耳机,可能是因为时间关系,那就期待一下22号的华为Studio吧!据说有多款色彩可选,这次等不了苹果先定价了。

关键词: 苹果最高支持几个5g频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