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负责人:云游戏不会替代传统主机

时间:2020-09-28 17:23:41       来源:IT之家

近日,包括谷歌、微软等在内的科技公司都开始押注云游戏,这也让传统主机游戏玩家产生一个疑问,未来云游戏是否会替代目前的游戏主机?对此,微软 Xbox 负责人给予了答案。

据 Yahoo 财经报道,微软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云游戏的投资不会让主机就此消亡,我们在计划更多的主机设备”。

Spencer 称,目前游戏行业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变革,云游戏的出现给了众多玩家一种全新的体验。比如,通过 Game Pass,玩家已经可以游玩原本需要主机或 PC 的游戏了。

IT之家获悉,Spencer 补充称:“我们意识到了 Game Pass 的重要性正在提升,未来对这方面的投资将不会减少,微软也将提供更多、更好的 Game Pass 内容”。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