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更新:提升功能的整体稳定性

时间:2020-09-27 17:24:07       来源:IT之家

据网友投递,三星 Galaxy Note20 Ultra 5G 现已获推新版系统更新,版本号:N9860ZCU1AT13/N98600ZL1AT13/N9860ZCU1ATI3,据盖乐世社区反馈,该更新或分批推送,最初一批推送于本月 24 日。

据官方公告,此次更新新增中国移动运营商的智能短信支持、改善了相机性能、修复了剪贴板的稳定性问题、修复了三星浏览器的稳定性问题、提升了功能的整体稳定性,更新定期安全补丁、删除中国移动运营商 VoLTE 开关菜单。

据盖乐世社区网友反馈,此次更新续航问题似乎有所好转、相机和指纹识别有所改善、WiFi 和电信网络断开问题依然没有修复、长焦夜景仍然不能使用。

IT之家了解到,三星盖乐世社区官方 9 月 25 日表示,全新的 One UI 3 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测试版预计将于 10 月中下旬进行测试,届时多款机型将可体验基于安卓 11 的 One UI 3.0,有望修复多个 bug。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