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发布全新 SUV 车型 “哈弗初恋” 可以 “识别情绪”的SUV

时间:2020-09-27 17:20:53       来源:网易科技

9 月 26 日,哈弗在北京车展发布了一款全新 SUV 车型,命名为 “哈弗初恋”。新车基于哈弗品牌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品牌 “柠檬平台”。

据了解,作为柠檬平台的首款入门紧凑级 SUV 车型,哈弗初恋将坚持 “F&LOVE”的产品理念,从外观上看,哈弗初恋采用了哈弗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熏黑网格格栅和凌厉的大灯组合,整车修长可有效降低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智能化方面,哈弗初恋搭载了 “情绪识别”功能,在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 / 提醒、分心监测 / 提醒、表情识别等方面,全面提升消费者用车感知。

此外,本次北京车展,电装炮即长城炮 EV 正式发布,其中精英型 25.18 万元,领航型 26.68 万元;乘用电装炮开启预售,精英型 27.98 万元,领航型 29.28 万元。

配置方面,该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电机功率 150KW,扭矩为 300N·m,续航里程 405km。

智能科技方面,电装炮将支持固定场景下的 L4 级别自动辅助驾驶,可用于智慧机场、智慧物流等,与此同时,该车型同时配备 ACC、交通标志识别、前碰撞预警、360 环视、车联网、云端 FOTA 等智能功能。

关键词: 哈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