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骁龙865 Plus旗舰机发布 然而华为却笑了

时间:2020-09-25 13:38:53       来源:今日头条 小智玩机

可以说今年上半年有不少人买手机被骗了。我们都知道,去年高通玩起了幺蛾子,在上半年如期发布了一批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之后,下半年居然又搞出个骁龙855 plus处理器。虽然工艺没有进步,但在CPU和GPU频率上均有提升,综合性能提高了15%

并且由于定位是同一档,所以骁龙855 Plus的手机定价和上半年的骁龙855手机没有太大区别,这就等于间接让用户上半年购买的骁龙855手机贬值了。所以在今年骁龙865手机出来之后

不少用户也都怕出现去年这码事,不太敢买骁龙865手机,想等下半年的骁龙865 Plus手机,不想再上当了。然而各路科技媒体甚至一些手机厂商工程师均纷纷表示,今年高通不会有骁龙865的升级版,也就是骁龙865 Plus,所以骁龙865手机大家可以放心买。

如果说科技媒体爆料的话有疑惑的话,那么一加和魅族手机工程师说得话让大家彻底相信了。结果现在又被打脸了,骁龙865 Plus处理器上个月已经被曝出,而且预计从7月开始

会与一大批骁龙865 Plus手机陆续发布。就在今天首款骁龙865 Plus手机正式官宣,它就是华硕ROG3游戏手机,在宣传片里华硕明确的表示其搭载的是强大的骁龙865 Plus处理器,再次为它的存在给出了尘埃落定的结论,华硕ROG游戏手机3将在7月22日发布!

不过既然等到了7月22日,之后还有更多的骁龙865手机出炉,可这并不能解决高通落后的问题。因为在9月份,华为新机Mate40将会搭载最新的台积电5纳米工艺麒麟1020处理器。

工艺的提升带来的是性能的暴涨和功耗的降低,很明显即使是骁龙865 Plus,也不足以对抗麒麟1020,更别说还有苹果iPhone12系列。同样也是搭载5纳米工艺的A14处理器。如果说骁龙865 Plus代替了骁龙865,那其本身的寿命也只有不到半年时间。

因为5纳米的骁龙875也将会加速到来,它才是真正的主角!

关键词: 华为骁龙865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