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产品:Native UnionPD快充套装 充电不愁

时间:2020-09-25 13:36:23       来源:今日头条 ZEALER

在拿到iPhone 11之后,可以说是有喜有忧。喜的是,iPhone 11自己体验了之后才知道,原来真香机名不虚传,无论是A13+iOS 13带来的超级顺滑,还是后置的浴霸双摄在拍照上面的优秀表现,都让我对这部手机非常的认可。但是另一方面,iPhone 11的充电速度真让人窝火啊!iPhone 11标配的,依然是苹果万年不变的5V/1A充电器,充电速度可以说是超级慢了!究竟可以慢到什么程度呢?下面,我先来分享一下自己使用原装充电器的充电速度。

可以看到,3个多小时才能充满!举个例子,早晨8点到了公司,如果是恰好手机没电了,那么一上午什么都不用干了,需要让它自己慢悠悠的充满电才行。

于是,购买PD快充,就成了当务之急。我选择的时候,自然先看苹果官网。都说苹果原装的充电线质量一般,略过。然后,官网推荐的是首要选择。经过对比,发现官网着重推荐了Native Union品牌,可以看到官网对无线充电器的官方推荐界面。

当然,我目前急需的是PD快充,看了Native Union的介绍,感觉功能很强大(具体下文再说),于是入手了一套,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当然,之所以称之为套装,是因为即包含了充电器,也包含了充电线。因为PD充电器都是Type-C接口的,所以原装的数据线无法享受快充。

打开产品的包装盒之后,感觉Native Union真的是太贴心了。可以看到,除了充电器、充电线、说明书之外,还包含两个转接头。

众所周知,很多国家的充电标准与中国不一样,国外还有330V的充电标准,所以充电器都不一样。而Native Union附送了两款充电头,即便是去国外旅游,也完全不必担心充电器标准不同了。

Native Union充电器的关键词:折叠、做工、小巧。

对比大家往常看到的充电器,Native Union充电器可以将充电的插头直接进行90°的折叠,折叠之后就是一个小的长方体,便于日常携带,也能保护插头避免被外力损坏。

再说做工,Native Union充电器给人的手感非常不一样,不是传统的那种塑料的光滑,而是外表面采用了硅胶的材质,而且设计了一定的纹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材质的充电器,手感很棒。

不过,硅胶的缺点就是容易沾染灰尘。

说到体积小,可能有的人不认可,明明是比一般的充电器体积大啊!当然,之所以说它体积小,是因为Native Union充电器带有3个接口,分别是一个USB-C和两个USB-A,接口非常丰富,可以同时给三台设备充电。

同时,Native Union充电器的PD快充输出功率为30W,不仅仅可以给支持快充的iPhone 充电,同时也可以给iPad Pro甚至Macbook充电,都完全没有问题。根据网络上的测试结果,新款iPad Pro支持最高的充电功率为32W,而标配仅为18W;所以使用Native Union充电器,会比原装的快充充电器充电速度更快。

USB-A接口,输出功率为15W,总计可以提供最高45W功率的输出。

Native Union充电线,第一感觉就是线材的直径较大,进口尼龙编织的材质,手感也是非常优秀。线长1.2米,支持苹果官方的MFi认证,我认为这一点,尤为重要。

Native Union充电线,内部采用了杜邦“凯夫拉”防弹纤维,所以在抽拉、抗弯曲方面表现会更加优秀一些。官方的数据,支持10000+的弯折之后,依然是完好无损,比较耐用。

有了这一套PD充电线之后,日常出门完全不必担心了,特别是多种功能合一的Native Union充电器,更是适配各种终端。

下面来实际测试下,使用了Native Union充电套装之后,iPhone 11的充电效果吧!

从充电曲线来看,Native Union充电套装带来是一种质的改变,iPhone 11充满电,只需要104分钟。

另外从数据来说,官方的数据,iPhone 11使用快充充电 30分钟,可以充电50%;但是我实际使用30W的Native Union充电套装,30分钟可以充电55%,要比官方的数据优秀。看来,iPhone 11支持的最大PD快充的功率,不止18W。

整体来说,我认为这款Native Union充电套装,满足了我的使用需求。而其专业、严谨的做工与工艺,优秀的手感,以及值得期待的耐用性,让我感觉官方推荐的确是很值得参考和购买!

关键词: 苹果充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