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RDNA 2”显卡性能基准测试曝光

时间:2020-09-14 17:08:22       来源:

据爆料者 @Rogame 昨日表示,AMD 基于 RDNA 2 GPU 架构的下一代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的基准测试已经泄露。

从奇点灰烬的测试情况来看,该测试版 “RDNA 2”显卡已经可以打平 EVGA XC Black 2080 Ti stock 显卡,但距离超频的微星 Gaming X Trio 2080 Ti 还有一定差距。

IT之家了解到,此次测试基于英特尔 8 核 i9-9900K 处理器、4K分辨率和 DirectX 11 API 测量得出。

在性能方面,这款 AMD Radeon RX 6000"RDNA 2" 显卡比疯狂超频的 Radeon RX 5700 XT 显卡强 20% 左右,而与英伟达 GeForce RTX 2080 Ti 相比则存在不同的差距。

此外,英伟达最新 GeForce RTX 3080 显卡的奇点灰烬测试结果也已经出炉,平均 FPS 为 98,得分为 9600 分,相比英伟达上一代 GeForce RTX 2080 Ti 显卡强 25% 左右,比这款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强 55% 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泄露型号仅有一款,我们无法得知这款显卡是 AMD 最强的 Navi 21 和 Navi 22 还是弱一些的 Navi 10 GPU 核心。但据爆料者 @Rogame 表示,AMD 以基于 Navi 21 显卡对标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显卡,而以基于 Navi 22 显卡对标 RTX 3070 一系列型号。因此不排除此次泄露结果仅为 Navi 22 核心的显卡的可能。

据之前的爆料信息,Navi 21 被称为 "Big Navi",而所有其他 GPU 被称为 “RDNA 2”,采用 7nm 工艺制成,拥有 GDDR6 显存,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技术,相比第一代 Navi GPU 更节能。

据 AMD 官方公告,RDNA 2 产品将于今年 10 月 28 日正式发布,届时将有更多信息公布。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