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体验 华硕X550X3337CC-SL价格暴跌

时间:2020-09-01 14:18:0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1月20日,华硕X550X3337CC-SL使用了高品质上盖,并采用雾面同心圆发丝纹,整机极具质感,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智能英特尔酷睿i5-3337U处理器,配置4G内存和750G硬盘,搭配2G显存的NVIDIA GeForceGT 720M独立显卡,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处理性能与更好的多媒体娱乐体验,轻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目前太平洋电脑网昆明站推荐经销商:昆明小菜园电脑网该机售价仅38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从外观方面看,华硕X550X3337CC-SL外壳A面采用了雾面同心圆发丝纹,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图案带来优雅的视觉魅力,在内饰方面,该机掌托部分采用晶彩漾彩,边框部分采用雾面LCD边框,键盘则采用了背装无缝式分岛键盘。此外,该机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366*768的15.6英寸的LED宽屏背光屏幕,画面显示细腻,色彩亮丽。

从性能方面看,华硕X550X3337CC-SL采用了华硕独家的Super Hybrid Engine II技术配合Instant On功能,使其拥有如同智能手机般的使用者体验,只需短短2秒即可从睡眠模式恢复,并提供长达11天的待机时间。此外,当电量不足5%时,会自动保护和备份数据。与此同时,该机还采用了IceCool酷凉技术,可使掌托位置始终保持酷凉。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华硕X550X3337CC-SL拥有独特而出色的外观,且在配置方面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3337U处理器,配置4G内存和750G硬盘,搭配2G的独立显卡,性能十分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

关键词: x550x3337cc-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