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娱乐本 华硕笔记本A450E47JF-SL热销

时间:2020-09-01 14:16: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硕A450E47JF-SL的外壳材质选用黑色的镁铝合金,不仅使得外观比较漂亮而且还能做到质量与手感兼具,其屏幕尺寸为14英寸,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分辨率虽不算高但在14英寸屏幕上已能显示比较清晰的画面,其主要特色体现在使用四核Intel酷睿i7处理器以及英伟达独立显卡与英特尔集成显卡的双显卡设计,使得该机器的性能比较强悍,玩网络游戏不成问题。目前该笔记本(行货)在商家“上海际鼎科技有限公司”处不含税售价仅为49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详谈。

编辑点评:

华硕A450E47JF-SL还具有4GB的内存和1TB的硬盘,这样不管是从运算速度还是从存储容量上都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内置的扬声器以及麦克风声音都比较大,即使您在使用内置摄像头与亲朋好友视频聊天的时候也无需佩戴耳机,也能与对方畅快的聊天。USB接口中具备一个3.0的接口,用来拷贝传输U盘或移动硬盘上的文件时传输速度更快。

关键词: 华硕a450e47jf-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