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GT 2 Pro 智能手表图片、功能曝光

时间:2020-08-31 17:26:27       来源:IT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在研发一款新的智能穿戴设备 Watch Fit,现在看来该公司也在研发 Watch GT 2 Pro 智能手表,这是该公司旗舰 GT 系列可穿戴设备的升级。

华为 Watch GT 2 Pro 将至少有一个经典和一个运动版本,提供星云灰和夜黑配色,现款 Watch GT 2 有 46mm 和 42mm 两种不同的尺寸变体,分别有经典版、运动版和精英版。

GT 2 Pro 还采用了钛合金作为机身材料,从图片来看,Watch GT 2 Pro 的边框与现款相比,明显更加光滑和纤细。与 GT 2 不同的是,GT 2 Pro 似乎采用了略微不标准的表带连接设计,设备的侧面嵌入了表带,看起来更加紧密。

除了丰富的产品图片外,此次泄露的信息中还有一些据称是 Watch GT 2 Pro 的规格,显示该手表将具有 5ATM 防水等级,专业的健康监测,有超过 100 种新的运动模式和血氧检测支持,还有先进的 GPU 系统。手表上会有一个扬声器,从其中一张图片中也可以看出,这块手表正在进行通话。

华为 Watch GT 2 Pro 还支持无线充电,包括可以从任何兼容的反向充电智能手机给手表充电,一次充电可以使用 2 周。

爆料还包括一些 Watch GT 2 Pro 的磁性、无线充电底座的渲染图,显示其额定输入功率为 10W(5V@2A)。

IT之家了解到,来自欧洲经济共同体的认证文件还提供了关于即将到来的 Watch GT 2 Pro 的一点额外信息,其型号为 VID-B19。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