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 Android 手机使用 “翻转静音”功能

时间:2020-08-31 17:25:59       来源:IT之家

早在今年 4 月就有人发现 Google 的一项开发中的新功能,其被称为 “ 翻转静音”。该功能应该使用户可以通过将电话翻转过来从而使来电中的铃声静音。据 Twitter 用户 @TheTweetofVidd爆料称,在运行 Pixel Experience 自定义 ROM 的 Redmi Note 5 Pro 上也可使用翻转静音功能。

IT之家了解到,包括 Essential Phone,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iQOO 3,Redmi Note 5A,ASUS ZenFone 6 和 POCO F1 的用户也已在 Google Phone 应用中发现了翻转静音功能,外媒发现最新款的 OnePlus Nord也支持翻转静音,不过这一功能暂时无法正常工作。此前,翻转静音功能只能在 Pixel 2,Pixel 3,Pixel 3a,Pixel 4 和 Pixel 4a 上使用。

关键词: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