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高斯”来了!广西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这些地方有大暴雨

时间:2020-08-31 14:39:58       来源:气象小秘书

八月果然是台风集中活动的舞台

一改七月的“沉默”

八月的海面上

台风接连“登场”

除了大家熟悉的“黑格比”和“米克拉”

昨日清晨刚“出生”的第七号台风“海高斯”

在副高的稳定牵引下,剑指华南一路狂奔

即将

凶 猛 来 袭

未来7天天气预报

台风“海高斯”

海高斯

_

英文名

HIGOS

名字来源

美国

意义

无花果

注意!

这7号台风不容小觑

它“一路马不停蹄地赶来”可是

夹风带雨

广西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台风将于今天下午至晚上

从北海至玉林入桂

未来24小时

桂东南和沿海地区有

5~6级阵风,8~9级大风

北部湾海暴雨

旋转风7~8级,阵风9~10级

桂东南及沿海中到大雨

局部暴雨到大暴雨。

具体预报

今天,玉林、北海、钦州、梧州、贵港、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可能出现暴雨到大暴雨的县(区)有:玉林市的博白、陆川,北海市的市区、涠洲岛,钦州市的市区等地;我区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20日,桂南、桂西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可能出现大暴雨的县(区)有:玉林市的博白、陆川,北海市的市区、涠洲岛,钦州、防城港、南宁、崇左等市的所辖县区,百色市的靖西、那坡、德保、平果等地;我区其它地区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

21日,桂西、桂南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

北部湾海面今日大雨到暴雨,旋转风6~7级,阵风9~10级;20日,暴雨,旋转风7~8级,阵风9~10级;21日,大雨,东南风5~6级。

台风天狂风暴雨

记得关紧门窗

早点回家~

关键词: 广西 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