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11.0 参与内测可获得30天SVIP会员

时间:2020-08-28 17:19:03       来源:快科技

百度网盘全新版本11.0来了,将在8月27日-9月3日进行为期8天的内测活动。

活动期间,每晚8点限量开放100个体验名额,获得体验资格的同时,可获得30天SVIP会员时长。

由于iOS内测版本暂无下载具体,故此次活动仅限安卓用户参与。

活动地址:点此。

活动规则:

1、如何获得新版本体验资格?

在本页面登陆后,点击“抢先体验”即可有机会获得百度网盘11.0版本内测体验资格,每天限量100个。

2、如何获得30天SVIP?

获得内测体验资格后,按提示下载-安装-打开百度网盘11.0内测版本(期间不要进行任何其他操作),即可激活SVIP (30天)。

3、如何下载并安装百度网盘11.0内测版本?

获得内测体验资格后,点击“去下载”,等待下载完成打开安装包进行安装,即可安装百度网盘11.0内测版本。

4、点击“去下载”后无法下载百度网盘11.0内测版本怎么办?

如遇见无法下载的情况,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百度网盘”后回复文字“百度网盘最新版本”,即可获得下载地址。

5、我获得了体验资格,进入百度网盘11.0内测版本后为什么没有获得SVIP (30天) ?

可能是打开百度网盘新版本前进行了其他操作,可在活动页面点击“已抢到,复制口令”按钮后再次打开百度网盘新版本,即可获得SVIP(30天)

6、为什么ios用户无法参与该活动?

很抱歉,由于ios内测版本暂无下载渠道,故ios用户无法参与

7、百度网盘内测版本和正式版本有什么区别?

因为是正式上线前的版本,所以内测版本偶然出现一些功能上的i验不是Е常现象,请不要担心,如有使用问题,可以反馈至百度网盘官方微博客服账号@百度网盘技术支持,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回复。

关键词: 百度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