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30发布:10000mAh超大电池

时间:2020-08-26 17:06:44       来源:快科技

今天,金立发布了一款M30商务手机,最大的特色是内置了10000mAh的超大电池,在当下手机普遍5000mAh电池以下的当前,一时无出其右。

金立M30虽然定位为商务手机,但它却是一款千元机,售价仅为1399元,目前已在京东上架。

金立M30的电池容量与主流充电宝相当,还搭载了25W的快充技术,并支持通过Type-C为其他设备供电。由于超大电池的加入,金立M30的机身重量达到了305g。

金立M30整体外观方正硬朗,号称采用兰博基尼外形设计,拥有标志性的铠甲视觉观感,配备了一块6英寸的LCD屏,分辨率为720P。背部采用了合金机身,哑光磨砂设计,中间皮革纹路的处理,点缀以红色指纹环。

性能方面,金立M30搭载联发科Helio P60,拥有8GB+128GB的存储组合,后置相机仅配备了单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

2018年,金立由于未偿还债务和不良财务管理而破产,现在手机市场已经很少听到这个牌子了。不过金立并没有退出手机市场,近两年还推出了多款千元机。

关键词: 金立M30